17 App 創辦人發聲明!不會影響原有用戶權益!

17logo1

極具爭議性的手機 App – 17 今天被 App Store 下架,而創辦人黃立成終於在 Facebook 貼出公告,內容提到 17 被部分違紀用戶影響而下架,他們會嚴審所有用戶,讓 17 App 不被違紀用戶所影響,更表示這不會影響原有用戶的權益。雖然未説出直播者的收入會怎樣處理,但收入也是「權益」的部份,看來不會被「充公」吧?聲明原文如下:

17logo

「17是一個大家庭,歡迎大家一起玩,也謝謝大家一起讓17玩到第一名!

17正一直努力把家蓋得更好,蓋得更有趣,蓋得更大,蓋得更穩!17也希望在這個家裡的每個人,都能好好珍惜這個家,如果這個家的成員有人不尊重其他人或破壞了這個家的環境,17絕對會毫不遲疑剔除這樣的成員!

我們不在乎少掉多少行為不當、不尊重17的用戶,我們在乎的是17和17的用戶都是最好的!希望大家可以一起維護ㄧ個最好的環境,大家17好好玩!

對於因部分違紀用戶造成17app被下架,引起許多17用戶恐慌,在此17跟所有用戶聲明,這不會影響原有用戶的權益,我們也更定當嚴審所有用戶,讓大家不被違紀用戶所影響。」

IMG_6352

IMG_635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