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App 重新提交申請上架!創辦人黃立成回應遭 App Store 下架事件!

17logo1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將人氣直播 App 17 下架,而創辦人黃立成接受台灣《蘋果日報》訪問時表示:「今早突然被下架,推測是負面新聞太多及競爭者手段有關。」黃立成坦言心情很差,目前已重新申請上架,但不知道多久才能上架。已下載 17 App 的用戶仍可使用,但現時 App Store/Google Play 皆下令 17 下架,用戶只有透過 Android 版 APK 才可使用 17。

17logo

由於 17 本身會為直播者提供一定的「金錢回報」,很多人為了增取多些人看直播而做出很多「爭議性」的事情,而 App Store 不會會對使用不正當「商業模式」的 App 作出處決,因此 17 下架未必那麼容易有機會「復活」!以往有很多例子,被 App Store 強制下架,「復活」的機會十分之低!未知今次會否像當年剛推出 LINE 一般神奇地「重生」!

IMG_6353 IMG_635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