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價 US$2.99 的超強圖片編輯器!讓你的照片變成時尚雜誌風格!

智能手機的發展,當中更成為了我們隨身的相機鏡頭,品質之高更興起了拍攝熱潮,加上手機的功能強大,在手機上修改圖片已經是基本使用方式了,現在就介紹一圖手機軟件,名為 Typorama,可以讓你加入不同的文字效果。(此 App 有內購,但不付費也不影響基本使用,只是範本少一點)

Typorama

在名為 Typorama 軟件中,可以讓用戶在軟件中,加入不同的文字特效,讓你的照片變得將時尚雜誌的封面設計一樣,你只需要選出適合你照片的特效就可以了,現在軟件正在限時免費,各位趕快下載吧。

Typorama-1

Typorama-2

Typorama-3

Typorama-4

Typorama-5

  • 應用名稱:Typorama – Typography Generator and Instant Text Over Photo Editor
  • 應用類別:照片和視訊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