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my giraffe!史上最怪誕的大草原生存遊戲!

oh my giraffe 1

  你以為在非洲大草原上生存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嗎?姑且嘗試一下當一隻大草原中的長頸鹿會是什麼感覺吧!在這款《oh my giraffe》中,你就將扮演一隻長頸鹿,你除了要吃掉那些掛在上方的水果之外,更要躲避獅群們的猛烈攻擊,只是這隻長頸鹿似乎有點奇怪啊!

oh my giraffe 1

  在遊戲開始後你就可以藉由滑動手指來擺動長頸鹿的那細長的脖子,但是你要如何擺動隨你高興,完全沒有限制,因此你也可以讓長頸鹿做出一些奇怪的姿勢。

  身為長頸鹿你將會在遊戲中日以繼夜的持續奔跑,夜晚時獅群們熟睡你可以肆意地吃掉這些水果,但白天時可就沒那麼輕鬆了,當白天你發現後方有獅群在追殺你時,你就必須要咬斷掛著水果的樹藤,並用你的背脊彈起這些水果,讓它們擊中獅子,你才有機會躲過致命殺機。

oh my giraffe 2

  如果你能夠持續地吃到水果,你的分數也會持續加成,讓你可以創造高分。想要在大草原中獲得卓越的生存紀錄可不容易,但想要悠閒地歡笑一場這款遊戲也辦得到。快來《oh my giraffe》的世界中,體驗最無厘頭的生存競爭吧!

oh my giraffe 4

  • 應用名稱:oh my giraffe
  • 應用類別:休閒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