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ckQuest!高難度地城挑戰你的征服欲!

Blockquest 1

  昨天我們介紹了地城挑戰《Skeletomb》,不過今天要介紹的《BlockQuest》在玩法上與前述作品有諸多相似之處,如果玩家玩不慣昨天的作品的話,你也可以試試看這款《BlockQuest》。除了高難度的地城挑戰之外,各種怪物與 BOSS 也是一樣都沒少喔!

Blockquest 1

  遊戲中玩家要藉由滑動手指來控制角色方向,你也可以在角色移動之後連續點按螢幕來進行快速移動。當角色在遊戲中遇到敵人時,只要往敵人的方向前進角色就會自動攻擊,因此這無關你的劍技,而是需要你抓住最正確的時機。

  當然有越來越強大的怪物,就該有越來越強大的英雄。遊戲中玩家也會有機會收集到各位英雄並升級他們,藉此來獲得更強的戰鬥能力。喜歡挑戰各種陷阱、怪物充斥在你周遭的刺激,那就來玩《BlockQuest》吧!

Blockquest 1

Blockquest 2

  • 應用名稱:BlockQuest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