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 或加入防水設計!但需要犧牲「傳統」!

2015 09 27 7.14.30

各位都知道,蘋果的 iPhone 並沒有公佈過防水功能的,這個一直是 iPhone 作為一體式設計產品的缺點,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iPhone 7 將會加入這個防水功能外,更有機會使用非金屬的外殼設計。

2015-09-27 7.14.30

根據 MacRumors 的消息顯示,蘋果將會在 iPhone 7 中,加入全新的防水設計,以減少手機的損壞機會,不過因為要增加防水功能,有可能需要放棄金屬機身,才能達到最強的防水效果。

2015-09-26 1.26.58

不過蘋果剛剛在 iPhone 6s 上使用最新的 7000 系鋁合金機身加強機身的硬度,現在才棄用金屬設計,相信可能性並不大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