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s 主機板/屏幕需一同更換?最新測試為你解答!

japan display become largest iphone 6 display supplier 01

蘋果最新一代 iPhone 推出後,因為使用了全新的 3D Touch 技術,顯示屏面板內,多了一個感應器,因此有傳聞顯示,iPhone 6s 顯示屏一旦需要更換,就需要連同主機板一同更換,現在就有GeekBar創辦人為各位解答這個問題。

japan-display-become-largest-iphone-6-display-supplier_01

根據GeekBar表示,剛剛收到的兩台iPhone6s Plus的屏幕進行對換,保留原機內的Touch ID,顯示iPhone6s Plus的屏幕與主機板並沒有進行加密,更換後可以正常使用,3D Touch功能也可以正常使用。

iphone-force-touch

傳聞中的 3D Touch 為何會傳出這個傳聞,因為 Touch ID 加入後,Touch ID 為了保護指紋資料,因此 Touch ID 感應器需要配合處理器一同使用,是硬件上的加密,讓軟件不能取得內部資料,但 3D Touch 並沒有取得用戶的個人資料,自然不需要加密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