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被弄彎!iPhone 6s 真正科學的專業壓力彎曲測試來了!

iPhone 6s 2

蘋果推出 iPhone 6 Plus 後,因為機身薄,但長度增加,因此在日常生活中,容易受壓而變形,現在 iPhone 6s 中使用了全新的 7000 鋁合金機身,可以讓 iPhone 更堅硬,因此外國網站就再一次為 iPhone 6s 進行同一測試。

iPhone 6s 2

各位要知道,金屬在屈曲後,只要不超過指定度數,是可以自動回復原狀,不過當超過一定度數後,金屬就會永久變型,因此金屬越堅硬,受力時屈曲的幅度就會減少。

iPhone 6s-1

在測試中,去年 iPhone 6 Plus 在受力 100 磅時,因為金屬強度不高,因此屈曲了 3.25mm,超過了金屬的極限,因此導致永久變型了,不過 iPhone 6s Plus 在受力 100 磅時,只屈曲了 2.5mm,金屬在壓力消失後自動回復原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