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s 用戶必試!支援 3D Touch 的遊戲來了!

3d touch

相信不少用戶購買了最新手機 iPhone 6s 系列,當中除了效能大大提升外,更重要的是 iPhone 6s 是加入了全新的 3D Touch,可以讓用戶根據不同力度施壓,iPhone 就會有不同的回應,現在就為各位介紹最新支援 3D Touch 的遊戲吧。

3d-touch-iphone-6s

首先支援 3D Touch 的遊戲有以下 2 款:

TouchFish,主要以育成魚為主的遊戲,使用 3D touch ,可以有不同的水效果出現,讓你更真實感覺。

3D touch game

名稱:TouchFish
類別:遊戲
下載位置 (免費)

AG Drive:是一款科幻的競速遊戲,可以配合 3D Touch,因應施壓力度改變加速度,就像你在桌面遊戲時的體驗,不過長時間施力按壓,手指會疲累啊!

3d touch

名稱:AG Drive
類別:遊戲
下載位置 (3.99美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