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9 變慢嗎! 5招解決一切問題!

ios9

更新 iOS 9 後不論裝置就可能初期都會有點 LAG! 該如何使用快速的方法解決問題呢?5 招教你解決裝置運作緩慢!一起動手操作吧!不論舊機新機當適用喔!

 

1. 強制重新啟動
iPhone / iPad 剛剛升級後,系統可能因為尚未重組而混亂,倒置記憶體當機。讓系統穩定下來的最簡單方法,ReSpring,重新啟動是最快的 ReSpring 方法, Home + Power 鍵按到直到出現蘋果標誌為止
P1060902

2. 回復所有設定
讓 iPhone 以適合 iOS 9 的設定重新來過,記得不是清除資料喔,在 設定 > 一般 > 重置 > 重置所有設定
dTh0u2i

3. 減少透明度
動態效果以外,iOS7 平面化最長是用的效果半透明,有容易佔用系統記憶體。在設定 > 一般 > 輔助使用 > 增加對比,就可以設定減少透明度。
IMG_9572

4. 減少動態效果
iOS 充滿各種動態效果,各種立體效果,過場動畫都需要一定的系統資源和記憶體,關閉後能使裝置減輕對於記憶體的負擔,設定 > 一般 > 輔助使用 關閉此功能。

IMG_9571

5. App 背景運行
即使你沒有直接 App 啟動,在背景運行和進行各種工作的 App 可能會佔用不少資源,拖慢整體運作。您可以關閉 App 在背景運行,於設定 > 一般 > 背景 App 重新整理,選擇真正重要的 apps 在背景運行,其餘可關閉。
IMG_957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