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望中再添失望!《Silent Hills》合作名單中居然有這個人!

PT

  原本由小島秀夫、 Guillermo del Toro 共同製作的遊戲作品《Silent Hills》被迫取消開發,電玩界怨聲載道。不只是因為無法看到這兩位大師的合作成果,還有期待知名影星 Norman Reedus 演出的玩家也覺得可惜。但現在 Guillermo del Toro 在自己的 Twitter 上又透漏了一位合作者名單,更是讓玩家深感失望,因為這人來頭不小,他是日本著名恐怖漫畫家——伊藤潤二。

PT

  Guillermo del Toro 表示自己和小島秀夫都同樣是伊藤潤二的粉絲,另外也提到伊藤潤二於 2002 年推出的作品《魚》是唯一一部讓他看到嚇到跳起來的作品。

https://twitter.com/RealGDT/status/648117685608431616/photo/1?ref_src=twsrc%5Etfw

  當然在 Konami 的決定之下,似乎不論玩家們多麼期盼這部作品都無濟於事,看來它的未來也只能存在於玩家們的想像之中了。安息吧,麗莎。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