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eletomb!用死亡來堆積經驗的超耐玩地城探險!

Skeletomb 4

  也許你曾經在手機上體驗過各式各樣的地城探險遊戲,但你可能沒玩過像《Skeletomb》一樣的地城探險。《Skeletomb》的操作僅有上下左右的移動而已,當遊戲中的主角遇到可破壞的障礙物或是敵人時則會自動攻擊,但你以為這很簡單嗎?《Skeletomb》將會讓你嚐到什麼是真正的挑戰。

Skeletomb 4

  《Skeletomb》的地城中不免俗地包含了各式各樣的陷阱與敵人,但由於遊戲的操作簡單,因此教程很快就會結束,接下來就完全得靠你自己。當你面對一個不同的地形時、不同的陷阱前,你沒有任何提示告訴你如何過關,一切都得從你的失敗中來堆積經驗。

  但不要以為你知道了哪些是陷阱、哪些地方怎麼通過之後就得意忘形了起來,因為遊戲中的關卡是隨機生成的,你只要一輕忽大意,馬上就又會重回起點。

  值得一提的是,雖然遊戲有內置廣告,不過你可以自由選擇是否要觀看它們,只要看一個廣告馬上就可以解鎖一個新角色(或是你可以在關卡中找到他們),所有角色都解鎖完之後甚至就完全沒有廣告了。另外這些角色你都還可以再做細節的調整:皮膚、頭髮、眼睛顏色等,是不是很貼心啊!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