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合 Cardboard 精神的喵星人餵食器!手機加上厚紙板等於 CatFi Box

CatFi_Box

我們都知道紅極一時的 Google Cardboard ,光靠厚紙板結合手機就能讓用戶體驗 VR 效果。如今有一款貓咪餵食器也結合了厚紙板與手機的概念,稱為 CatFi Box 。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htqBZ4ADIg]

CatFi 團隊來自台灣,他們想做一款可以追蹤貓咪進食量,同時串流攝影進食情況的產品。他們將貓臉辨識技術整合進 App 當中,只需要一支 Android 手機,一個設計好、組裝好的厚紙板,以及一碗貓食或清水,你就能用另外一支手機觀測不同貓咪的進食實況。

catfi_box_scenario

這款 CatFi Box 看似成本低廉,但其實還要預備一支 Android 手機充當視訊鏡頭,效益並不大。團隊的用意主要還是推廣 CatFi Pro ,一款看起來高級的貓咪餵食器;可以辨識貓臉,同時給予不同份量的貓食與清水。

03 Product with Cats_RGB

CatFi Pro 除了有視訊直播,讓貓奴出門在外也能觀測愛貓的吃飯情況外,還附有雲端數據管理的功能,能夠調控每一支貓咪的進食量,不會讓貓咪攝取過多。同時底盤還有磅秤功能,嚴格把關貓咪的體重。

05 CatFi's App_RGB

智慧裝置越來越多,管理人類的體重與運動量之產品已經過剩,那麼瞄準寵物市場,幫愛貓控制飲食、量測體重,或許也是不錯的商機。不曉得各位貓奴對這款產品感想如何?無論是低廉版的 Box 或是 高貴版的 Pro ,都可好好參考喔!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