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 Touch 太難按了?一個設定讓你輕輕按下也有反應!

3d touch

iPhone6S / 6S Plus 的一大功能就是 3D Touch ,讓用家可以有一個全新的方法與裝置互動,但對部分的用家來說, 3D Touch 一方面方便了大家操作,但同時亦令大家需要不時用力按下,短時間來說也沒什麼大問題,但對長時間使用的用家或者是女士們來說,可以以一個更輕的力度來操作 3D Touch 的相關功能可能會更好吧?

3d touch

其實 iPhone6S / 6S Plus 原生設定內,有一項設定可以讓大家設定 3D Touch 功能的敏感度:

1)設定

2)一般

IMG_0145

 

3)輔助使用

IMG_0146

4) 3D Touch

IMG_0147

5) 拉動滑杆以調整敏感度,在下方的測試圖片中可即時對 3D Touch 不同設定值的力度作出測試。

同樣地如果覺得太輕易就會出現 3D Touch 的相關功能,也可以利用這一個方法去調整至「重度」避免誤觸。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