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發起挑戰:與 iPhone 6s 比拼 4K 攝影實力!

2015 09 26 12.51.58

iPhone 6s/iPhone 6s Plus 是屬於 Apple 首款能錄影 4K 影片的智能手機,雖然對於高端 Android 機來說未是什麼新鮮事,但是同樣由 4K 攝影功能,攝影出來的效果又到底誰勝誰負?不久前一支團隊利用 iPhone 6s Plus 製作了一條 4K 紀錄片影片!而 Samsung 似乎也不認輸,隨後放出旗下手機 Galaxy S6 Edge+ 和 Note 5 錄製的 4K 影片!2015-09-26 12.51.58但其實 Samsung 並未提及 Galaxy S6 Edge+ 和 Note 5 錄製 4K 影片並不能超過 5 分鐘!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5JPKK1ww2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