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 超強 Nebia Shower 蓮蓬頭 竟然可以剩下這麼多洗澡水!

coveve

coveve

看多了智慧家庭的各式玩意兒,這次我們來看看實實在在的家庭器具革命。這款革命性的蓮蓬頭近來在科技網站被報導,到底是有什麼神奇的功能呢?

Nebia Shower 兩個禮拜前才在 Kickstarter 完成了高達 312 萬美金的集資,共有 8559 人參與。這款蓮蓬頭有著剛毅簡潔的線條外型,看似與其他蓮蓬頭沒有兩樣,但最大的差別在於省水量, Nebia Shower 可以省下近 70% 的水!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xBoTMWQTd0]

如果大家不相信,可以自影片的 2:18 開始看。團隊進行的省水實驗,同時將兩個蓮蓬頭同時灑水,而Nebia Shower 的灑水量顯然比一般蓮蓬頭慢得多,當一般蓮蓬頭灑滿一個魚缸時, Nebia Shower 才灑了 30% 的水量。

nebia

看到其水霧般的出水量,令人不免擔心潔身效果會大打折扣;但看看影片裡的大人、女人、小孩洗完都一臉開懷,或許 Nebia Shower 真的值得花 349 美元購買一只?對了,如果你是 Airbnb 的房東,裝設這個蓮蓬頭還可以防止房客洗澡洗太久,浪費太多水!

如果有興趣,不妨到 Nebia 的官網瞧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