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eserve 長開!iPhone 6s 供應不絕!

iphone6s price hk 1

今天是香港 Apple Store iReserve 重開的日子,6:00a.m. 開始接受用戶預訂。由於昨天 iPhone 6s 回收價太差,相信用家們想要機的話,早點起來便可以買(除了要玫瑰金色)。

筆者 7:30 查看,執筆之時仍看到 iPhone 6s 的太空灰、銀色、金色仍有存貨可供預約即日提取,但 iPhone 6 Plus 則未見有供應。由此可見 iPhone 6s 供應量較 iPhone 6 Plus 多吧?若你是用家,想買的話就現在訂吧!若想用 iPhone 6 Plus?明天早點起來,相信仍有機會!

iphone6s-price-hk-2

ir-6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