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好玩塔防大作《Sentinel 4》限時免費!

Sentinel 400

《Sentinel 4: Dark Star》大家有沒有玩過呢?《Sentinel 系列》一向以高畫質的塔防來贏得許多玩家的支持,這次的四代一樣有令人驚呼的遊戲畫面以及超豐富的塔防種類。而敵人也比過去更聰明、更致命,想要成功抵抗敵人,你的實力也得有所進步才行。

Sentinel 400

本作跟以往一樣將透過多種不同的敵人以及錯綜複雜的道路來考驗玩家部署防禦塔的判斷力,在這巨大的戰役中玩家將經歷 26 了不同的地域。而這次的敵人也將會有新的能力,牠們能夠攻擊、使防禦塔失效、甚至摧毀防禦塔,你又要如何選擇對付他們的手段呢?

Sentinel 403 Sentinel 404

當然在遊戲中除了豐富的防禦塔之外,玩家也可以藉由呼叫支援等方式來使用特殊的攻擊手段,在防禦塔無法抵擋時親自消滅敵人。若是嫌任務關卡還不夠,遊戲也有無限模式供你挑戰,看你在無止盡的外星人侵略下能撐到何時?喜歡塔防的你可別錯過囉!

Sentinel 402 Sentinel 401

  • 應用名稱:Sentinel 4: Dark Star
  • 應用類別:即時戰略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