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價 US$3.99 的離線 GPS 記錄 App 限免!支援 Apple Watch!

track kit icon

迷路是郊遊者面對的一個大問題,尤其是當手機收不到網絡訊號的話更會造成更多問題。《 Track Kit 》是一款集 GPS 追蹤器及離線地圖於一身的軟體,用家可預先下載行山地區的離線地圖,行山時軟體會使用 GPS 一直追蹤用家的位置。另外用家還可在地圖上加入個人路線標記,其他人更可透過軟體實時追蹤用家的位置,大大減少迷路的機會。軟體支援 Apple Watch,用家可在手錶上檢視行走速度、已步行路程、心跳等資訊,更可透過軟體內置的雷達模式檢視自己與各檢查點的距離。

track-kit-icon

track-kit-1 track-kit-2 track-kit-3 track-kit-4 track-kit-5

  • 應用名稱:Track Kit – GPS Tracker with offline maps
  • 應用類別:工具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