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s 驚人銷量中國功不可沒!Tim Cook 微博親自感謝!

2015 09 26 6.32.28

2015-09-26 6.32.28中國今年終於再次加入了新 iPhone 首發地區,研究機構表示,僅因為增加了中國地區的原因,今年的 iPhone 6s/iPhone 6s Plus 銷量將會比之前任何一款 iPhone 的銷量還要高,而且預計今年的 iPhone 6s 出貨將會達到 2.36 億台,比去年的 iPhone 6/iPhone 6s Plus 高約 22%!2015-09-26 6.32.37而 Tim Cook 也特為興奮,自從開了微博帳號後不時會在微博更新推文,這次更公開感謝一位叫 Miao Ke 的消費者購買 iPhone 6s Plu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