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 最新 SSD!5GB 讀寫速度配 4TB 容量!

Intel SSD 4TB

近來 SSD 成為了電腦產品中最重要的硬件,因為可以大大提升電腦產品的讀寫速度,比處理器更能提升使用體驗,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Intel 推出了最新一代的 SSD 產品,就是名為DC P3608 SSD,容量高達 4TB,同時讀寫速度高達 5GB/s。

Intel SSD 4TB

Intel 的最新 SSD DC P3608,使用兩個NVMe控制器,及全新的 20nm 納米技術,耐用度極高的 SSD 產品,NVMe處理速度是普通產品2倍,而產品分別有1.6TB,3.2TB和4TB版本,最大讀/寫速度是5000MB/s和3000MB/s。三個版本可以進行高達85萬次IOPS讀取和5萬次IOPS寫入。

Intel SSD DC S3700_678x452_678x452

DC P3608使用的是PCI Express x8接口,價格方面, 1.6TB售價3509美元、3.2TB售價為7009美元、4TB售價為8759美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