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筆記型電腦降臨!全球首款使用桌面 GTX 980!

MSI GT72 Dominator 1

早前本站為各位報導過,Nvidia 發佈了全新的顯示卡概念,就是將桌面版本的顯示卡 GTX 980 放進筆記型電腦上,讓流動裝置都可以得到桌面版本的頂級效能,而現在微星(MSI)就發佈了全球第一款使用 GTX 980 桌面版顯示卡的筆記型電腦。

MSI GT72 Dominator-2

全球第一款使用 GTX 980 桌面版顯示卡的筆記型電腦名為MSI GT72 Dominator,將有兩個版本,一個是全球版,另一個是特別版本,硬件規格上差不大,全球版使用的是 Intel Core i7-6820HK 處理器,配備 GeForce GTX 980 獨立顯示卡,配 32GB DDR4 RAM。

MSI GT72 Dominator-1

特別版本,名為MSI GT72 Dominator Pro G Limited Edition,是微星 29 週年紀念版,相信筆記型電腦將取代傳統廠機的地位。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