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司機遭遇迷暈劫案 ! 50 部 iPhone 不翼而飛 !

iphone 6 6s

即使不用作炒賣用途,iPhone 仍然廣受歡迎,而受歡迎的產品素來均會受賊人青睞。今天下午便有一個香港的貨車司機在運送 iPhone 時遭賊人搶劫,所有 iPhone 及司機身上的財物均不翼而飛!

iphone-6-6s

據蘋果日報報導,一名輕型貨車司機約於今天下午一時在青衣被劫。據了解當時司機正在路邊停泊,期間有 2 名男人走近。期間司機表示曾經暈倒約 1 小時,醒來後發現車上 50 部 iPhone 以及事主自己的財物及手機均遺失,懷疑遭賊人偷去。司機其後報警並送到醫院檢查。

stolen-iphone-driver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