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家惡夢!? 收機佬暫時停收 iPhone 6s 細機!

iphone 6s open to sale 05

iphone-6s-open-to-sale_05

iPhone 6s 開售了,但環顧供應以及 Apple Store 門外的情況,對於炒家來說,這可能是一個惡夢的開始……我們網站的記者在九龍又一城 Apple Store 的時候,卻聽到「細機不收」的字眼。難道供應太多 iPhone 6s 暫時不要貨?要記得 iPhone 6 要收差不多晚上才出現停收的事,但在今次 iPhone 6s,早上已經出現停收的事件,難道 6s 供應充足!?如果是,這真是炒家的惡夢了。

iphone-6s-open-to-sale_02

至於 iPhone 6s Plus 的回收價,我們的記者暫時收到的是 64GB 會回收比較活躍,金色殼 64GB iPhone 6s Pls 仍然收 9000 港圓左右,但16GB 和 128GB 容量的收機意向不太明顯,而且他們亦集中回收玫瑰金,其他顏色似乎不要。我們會繼續透過網絡和現場報導,當有完整的報價資訊的時候,就會提供完整的報價資訊作參考。

(上午 08:45 更新):記者剛在旺角先達門外,也發現場外的收機佬也不收細機,詳情繼續留意我們的報道。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