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方塊成為真實世界!《Minecraft》將支援 VR 顯示器!

Minecraft

Minecraft

  虛擬實境頭戴顯示器總是有著讓人驚豔的效果,而通常會應用在 VR 顯示器的內容皆是以逼真為主,要帶給使用者身歷其境的感受。但你能想像像《Minecraft》這樣的遊戲世界成為你的現實嗎?因為 Oculus 的創辦人兼執行長 Palmer Luckey 今日宣布,Windows 10 版本的《Minecraft》將會在 2016 年春季正式支援 Oculus Rift。

  這可和微軟之前發表的 AR 技術(擴增實境)不一樣,這代表你將會真正成為遊戲裡的主角 Steve,以他的視野來在這個充滿方塊的世界中探索。但這可能也意味著你可能可以在其他人所製作的知名場景──像是「冰與火之歌的維斯特洛大陸」、「魔戒的夏爾」中散步,一想到就令人心癢難耐啊!

WesterosCraft06

  不過到目前為止,Oculus Rift 也尚未發布,僅預計會在 2016 第一季度發售;而微軟也只曾在七月舉辦的《Minecraft》愛好者聚會「MineCon」發表過 Windows 10 版本的《Minecraft》。至於該版本會不會與之前的版本有所差異,開發商則表示 Windows 10 版本將會包含先前所有版本擁有的功能。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