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相片的最佳選擇!蘋果設計獎《Storehouse》首度限免!

Storehouse 1

  當你想分享一個故事給其他人的時候,你可能會透過相片來傳遞你想要表達的訊息,不過一張照片的分享往往不能道盡一個精采的故事。此時《Storehouse》可就是你的得力助手了,透過這款程式,你可以用它來傳送相簿、創作拼貼、講述故事或分享生活點滴。

Storehouse 1

  就算不懂排版也不用擔心,《Storehouse》讓你只需從相機膠捲、Instagram、Flickr 或 Dropbox 中選取照片和影片,就會自動為你生成一個可以傳送給好友的精美頁面。而且每個頁面最多可添加 50 個照片和影片,隨手拖拽影像即可輕鬆重新排列。

Storehouse 2

  當然你也可以為為這些故事添加文字敘述,讓他有更不一樣的味道,最後你可以透過簡訊、iMessage 或電子郵件傳送連結,而且請放心,因為在你決定分享之前,這些都是屬於你的私密空間。

Storehouse 3

  • 應用名稱:Storehouse
  • 應用類別:照片和視訊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