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好用的筆記簿!Google Keep for iOS 可以下載了!

googlekeep

筆記 App 大家也想起 Evernote 吧?不過想簡單又方便,同時支援雲端,Google Keep 是一個好選擇。也許你也好像對這個 Google Keep 服務沒有太深刻的印像,其實它是在 2013 年 3 月發佈的 Google 服務。不過一直以來 Google Keep 也只有 Android 版,沒有 iOS 版。而 Google Play 上已經超過 5000 萬下載,評價也十分之高,而 iOS 版終於也正式推出了。

Google Keep 支援 iPhone/iPad,提供簡約方便的介面讓用戶記下各項事情,同時跟 Google Keep 線上服務同步。對於同時使用 iOS/Android 的用戶,現在你終於能夠有一個一致的平台,將資訊同步了!

googlekeep googlekeep01 googlekeep02 googlekeep03 googlekeep04

  • 應用名稱:Google Keep
  • 應用類别:工具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