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試玩】手機可玩的《FF XIII-2》以雲端技術重現主機畫質!

FFXIII2 1

  今年四月的時候,Square Enix 利用雲端技術讓玩家們能夠在手機上體驗到 2009 年發售於 PS3 / Xbox 360 的遊戲《FINAL FANTASY XIII》,而且因為是採用 G-cluster 雲端主機運算,因此手機版的畫面可是與遊戲主機版無異。終於在今天,Square Enix 正式釋出了《FINAL FANTASY XIII-2》,延續了《FF XIII》的故事。

本作目前僅在日本推出,若玩家沒有日本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FFXIII2 1

  如同當初《FF XIII》的發售形式一樣,《FF XIII-2》是以免費的形式供玩家下載,玩家可以在遊戲內免費試玩 30 分鐘,如果想繼續遊玩則得花費 2,400 日圓購買。而官方推薦玩家至少要有 3Mbps 的網速才能穩定遊玩,要追求高畫質則得要 6Mbps,因此基本上最好是在 Wi-Fi 的環境下遊玩,而且台灣和香港地區的玩家想要遊玩的話,那網速可能還得要更高一些。

  《FF XIII-2》的故事始於《FF XIII》結局的三年之後,人們從神的支配中解放,迎來新的世紀。而來自遙遠未來的青年諾艾爾,將帶著不知道為什麼還保留著「雷光依然活著的記憶」的莎拉,踏上尋找雷光的旅程。

FFXIII2 5

本作目前僅在日本推出,若玩家沒有日本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 應用名稱:FINAL FANTASY XIII-2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