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gonSoul RPG!這不是一般的 RPG 而是超惡搞的 RPG!

DragonSoul RPG 1

  受夠了 App Store 中多倒數不清卻了無新意的 RPG 遊戲嗎?那你該試試這款《DragonSoul RPG》,遊戲走著惡搞的風格以及引人發笑的劇情故事,當然還有每個人都會心動的「與龍之間的戰爭」。根據作者的說法,如果你不喜歡跟龍作戰,那你該去玩寵物培養遊戲,因為這才不是你阿嬤手機裡會有的 RPG。

DragonSoul RPG 1

  雖然是以惡搞的風格作為出發點,不過遊戲玩起來其實也很有水準。在遊戲內玩家將會陸陸續續取得各種英雄角色,每位角色都會有四個不同的技能、四種稀有等級,當然,還有超級大量的裝備。但可別小看了所謂的「裝備」,因為遊戲裡的要嘛是什麼死亡金屬劍、要嘛是雛菊電鋸,或是雷射貓咪(就是雷射貓咪)。

  遊戲的作戰方式是以五個英雄為一小隊進行作戰,你可以擺放你最中意的英雄到團隊中,戰鬥開始後他們就會自動進攻,玩家僅需要抓準時機用技能攻擊即可。而你不只是需要跟各種怪獸、BOSS 龍作戰,你還可以與其他玩家進行作戰,藉此來贏得獎勵。

  儘管遊戲的玩法簡單,但是在配置上面就顯得非常有趣,更別提還有一堆惡搞的東西在等著你。玩膩了一般的 RPG 嗎?那就來加入《DragonSoul RPG》的世界裡,一起拯救這個搞怪的世界吧!

  • 應用名稱:DragonSoul RPG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