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在 Google Maps 上畫路線圖!地圖筆記 App 限免!

map01

這套名為 DrawOnMp 的 App 作用是在 Google Maps 上畫圖加字,最常用於製作指示圖,方便教人找路。程式提供了畫線工具,還有標貼工具,前者很簡單,只要畫出你想指示的路線即可。不標貼工具則有點操作上的不便,你每次要標示一個位定必須先將位置移到地圖的中央,然後按下標示才行。雖然如此,這套 App 能讓你將製作好的路線圖以圖像輸出或是以 E-mail、Tweet、AirPro 方式 方式分享,也算很方便吧?

map01

map02

map03

map04

map05

  • 應用名稱:DrawOnMp
  • 應用類别:工具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