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s/6s Plus 落地測試:比上一代更堅固了!

Untitled10

iPhone 6s/6s Plus 在今天終於隆重開售,而今年的 iPhone 6s/6s Plus 將會使用比 iPhone 6/6 Plus 更加堅固的強化玻璃和新質料外殼,我們一起來看看國外虐機狂人來測試 iPhone 6s 的堅硬度!Untitled▲首先測試從褲子口袋跌落 iPhone 6s/6s Plus 的情況,這也是最多人常犯的事情!Untitled▲從褲子掉出來的結果挺讓人意外,iPhone 6s/6s Plus 只是受到輕微的刮傷!從表面根本看不出有分別,絕對不會影響使用!
而第二次的測試是從耳邊的高度跌下,結果和口袋跌下無分別!Untitled▲而第三次就是從頭頂跌下,可能受過前兩次跌落的衝擊和剛好 iPhone 6s 跌下時正面向地,所以 iPhone 6s 屏幕終於破裂了!但 iPhone 6s Plus 屏幕依舊絲毫無損!Untitled▲最後他們拿了 iPhone 6s Plus 測試從三米高度跌外,這個結果真的令小編非常意外,正面著地的 iPhone 6s Plus 屏幕竟然沒有破裂,只是機殼有輕微的磨損!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