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悲劇的 iPhone 6s:日本青年使用半小時後屏幕就摔碎了!

63c922f2916010cd08d38a83ebc4e66d

iPhone 首發當天,已經買到 iPhone 6s 的用家當然會進行各種測試新功能,而日本有位青年就是這樣,在測試新功能的時候不小心將 iPhone 6s 摔碎了,而 iPhone 6s 目前也不能使用了,相信是購買後最快摔碎的人了!63c922f2916010cd08d38a83ebc4e66d從圖中可見這是部金色的 iPhone 6s,而該少年稱僅僅購買了 38 分鐘,然後就不小心摔碎了,早前曾有 YouTuber 測試 iPhone 6s 跌落地下的防撞能力,影片中的 iPhone 6s 摔了 3 次才將屏幕摔碎!到底這位青年的 iPhone 是從多高掉下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