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 iPhone 6s 開售一刻! Apple Store 門外人山人海!

iphone 6s prepare to sale 00

iphone-6s-prepare-to-sale_00

iPhone 6s 開賣了,全球用家一直留意自己的貨件何時到達。而在香港,已經有人在 Apple Store 門外排隊應約 iReserve,等待最早 8 時開門搶購。在香港的又一城 Apple Store,在 7 時半已經有不少人在門口排隊,等候 8 時入場買 iPhone 6s ,在 9 月 25 日(今日)和 26 日, Apple Store 會特別為透過 iReserve 預約購買的顧客提早開門,職員已經準備好,等待 8 時正以掌聲迎接第一批顧客。

iphone-6s-prepare-to-sale_01
收機佬之稱的炒家亦已經到達又一城,但人數似乎比去年少……

iphone-6s-prepare-to-sale_02

而在小編上班之前,赫然發現在上水廣場至上水匯天橋外有人徹夜排隊,但小編在上水廣場外發現了豐澤沒有 iPhone 6s 的現貨的通告,相信排隊的人是成功透過豐澤的易賞錢會員優先登記購買 iPhone 6s 的顧客來的。 iphone-6s-prepare-to-sale_03 iphone-6s-prepare-to-sale_0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