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期待的一刻! iPhone 6s 正式開售!

iphone 6s launch 00

iphone-6s-launch_00

時間踏入 9 月 25 日,全球期待的一刻來了, iPhone 6s 正式開售。在 9 月 12 日訂購的首批 iPhone 6s 和 6s Plus 訂單,即是從 9 月 25 日-10 月 3 日運送的訂單,已經開始透過速遞送到手中,而在香港時間上午 8 時開始,首批 iReserve 的訂戶也可以在 4 間 Apple Store 門外排隊入場,待通過蘋果 iReserve 的身份驗證後購買 iPhone 6s 。

我們網站的記者將會在香港的 Apple Store 以及有「亞洲炒機樂園」之稱的旺角先達廣場,直擊現場最新情況,並從網上以及現場準時提供回收價的更新。訂購了 6s 和 6s Plus 的用家也要繼續追蹤貨件的運送情況,相信各位果粉今日都不會有空閒時間了。

iphone-6s-will-have-better-live-photo_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