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s 炒家:我死都不蝕放給收機佬!

iphone 6s prepare to sale 00

iPhone 6s 一開售,二手回收價突然出現恐慌式拋售,但是總有一些人,欲繞過先達,在其他途徑希望有取一個更好的價格賣 iPhone。我們曾在 Apple Store 訪問了一個從 iReserve 預約 iPhone 6s 玫瑰金的炒家,卻有一個十分簡短的看法。另外,本文亦由此提及少量深圳華強北的回收價情況。

iphone-6s-prepare-to-sale_00

因為不願意上鏡和公開名字,所以我們未獲授權公開他的個人資料,但這名炒家認為與其賣給先達的收機佬,倒不如上深圳炒機,就算價格真的再低,透過 iReserve 其實有 14 日退貨保證,退貨給 Apple Store 可取回全額。好過在 AOS 訂機那批,隨時 hold 機不放還因此倒蝕。如果回收價持續低迷,他寧要上深圳華強北放機,都不放機給先達收機佬。

iphone-6s-plus-review-op

不過,從網上的報價指, iPhone 6s 在邊界以北的深圳華強北的回收價也沒有 iPhone 6 的時候高,一部 64GB 玫瑰金 iPhone 6s 的賣價是 6500 人民幣(約 7891 港圓),收機價自行扣 100-300 人民幣左右,而玫瑰金 iPhone 6s Plus 64GB 的收機價約 9300 人民幣(約 10683 港圓)。確實是比先達為高,但如果你自行帶 iPhone 6s 上深圳,是需要自行承擔因未完稅而被中國海關逮捕和充公貨品的風險,尤其是現在水貨問題弄到港深邊境滿城風雨,貿然再上去隱藏的風險更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