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線告急】iPhone 6s/iPhone 6s Plus 回收價急插水!跌穿 IPO!

iphone 6s chow ka 1100 03

iphone-6s-chow-ka-1100_00

iPhone 6s 終於開售,過去世代的 iPhone 都在香港和中國引起炒風,因此今年的炒風也是值得留意的。不過,由於收機意欲極其薄弱,加上供應太寬裕,市場充滿利淡消息的時候,第一日開市的時候 iPhone 6s/6s Plus 的回收價已經跌破 IPO 了。我們可以看到不少機迷收貨之後,等待先達的店鋪開門然後賣機。 iphone-6s-chow-ka-1100_01 iphone-6s-chow-ka-1100_02 iphone-6s-chow-ka-1100_03

果粉和果農請留意,所有回收價只作參考,現場價格或會與以下報價不盡相同,本站已盡量確保以下的資料的最新狀態,如有任何讀者因而蒙受任何損失,本站概不負責。

iphone-6s-chow-ka-1100_0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