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s 炒風慘淡!僅玫瑰金獲追棒!

iphone 6s chow fung 00
iphone-6s-chow-fung_00
儘管炒風冷淡,仍然都有不少人希望為自己的 iPhone 6s 取得好價格賣出去。
iPhone 6s 終於開售了,對於用家來說,今日也算是撥開雲霧見青天的一日,從又一城 Apple Store 和旺角先達廣場門外看,似乎炒風非常冷淡。從我們在又一城拍攝的影片之中,可以看到又一城的手機回收商的出價相當保守,甚至聽到除了玫瑰金之外其他不收的情況。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1TfZ3H8SeyM]

為了證實情況,於是我們網站的記者離開又一城,轉身到旺角的先達廣場門外,即使大部分手機店鋪仍然未開門,但不難看到先達的回收檔攤正在擺放,回收,但是從記者詢問和圍觀時候,亦發現了回收商對 iPhone 6s 的回收意欲極低,只有玫瑰金以及 Plus 版本才能獲得一個好的價格。

iphone-6s-chow-fung_01

iphone-6s-chow-fung_02

炒風如此府淡,可算是用家們的一個驚喜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