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 iPhone 6s 開售! Dropbox 率先支援這個殺手級功能!

dropbox new ver killer feature for ios 8 00

dropbox-new-ver-killer-feature-for-ios-8_00

iPhone 6s 今日開始出貨!首批支援這手機的新功能的應用程式陸續提供更新!其中 Dropbox 率先推出了更新,在第三方 App 之中率先支援 iPhone 6s 的 3D Touch 功能,所有動作只需輕按或強按就可以完成,輕按檔案或資料夾就可預覽內容,按重一些就可以也換到完整的檔案或資料夾檢視畫面,你可以從網空首頁以強按快速查看最近一次操作的檔案或資料夾、檢視離線檔案、上傳相片和影片和搜尋 Dropbox 檔案。

dropbox-update-with-iphone-6s_01

Dropbox 也提供了新聞稿介紹這個功能,如果果粉今日收到貨件或透過 iReserve 取機的話,不妨利用 Dropbox 令 6s 為你做到更多網空管理功能。

應用程式名稱:Dropbox

支援平台:iOS 7.0 或以上(若要使用 3D Touch 你需要一部 iPhone 6s )

分類:網絡空間

下載地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