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裝過 XcodeGhost 受影響的 Apps 怎麼辦?Apple 給你答案!

xcodeghost 10 faq 00

xcodeghost-10-faq_00

早前的 XcodeGhost 事件,引起了不少用戶的關注,因為是 App Store 推出以來,首次有受感染軟件出現(連結),而現在蘋果表示,今次的 XcodeGhost 事件,並沒有對用戶造成真正的損失,因此用戶不必過份擔心。

real-work-of-xcodeghost_00

蘋果支援網站表示,用戶只需要刪除軟件並重新下載一次軟件,就可以得到安全版本了,目前我們沒有看到任何用戶的個人資料受到這次事件影響造成的損失,病毒只是取得軟件運行資訊,不會取得用戶的 iCloud密碼。

China Apple ID-12

網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