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隊上班兩不誤!國外用機器人排隊買 iPhone 6s!

20150924 202334 567

每逢新 iPhone 推出,在 Apple Store 總能看到不少人排隊,有的更誇張到搭帳篷排了幾天幾夜,雖然可以第一時間購買到新 iPhone 但這卻令不少人犧牲很多時間,而近日在澳大利亞一間 Apple Store 就出現了一個機器人排隊,竟然是為了買 iPhone 6s,難道機器人也喜歡用 iPhone?20150924_202334_567原來這個”機器人”是由一部平板電腦和賽格威車組合而成,而這部車的主人是一位叫 Lucy Kelly 的女士,Lucy Kelly 稱雖然想第一時間成功購買 iPhone,但卻因為工作問題無法抽身排隊,因此將旗下公司產品”機器人”代她排隊,而平板上亦開啟了視頻,方便 Lucy Kelly 利用視頻與店員或者其他人交流!不過小編比較擔心的是,iPhone 6s 真的能順利到 Lucy Kelly 手上嗎!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