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Angry Birds 首支電影預告推出!電影版明年上映!

2015 09 24 上午10.18.12

Angry Birds 自從 2009 年由芬蘭公司 Rovio 推出第一個遊戲系列後大受歡迎,相信目前已經廣為人知,而且在不久前官方宣佈第十個版本 Angry Birds 2 隆重登陸 iOS&Android 雙平台,但似乎 Angry Birds 不打算僅僅作為一款遊戲,公司 Rovio 宣佈要將 Angry Birds 帶入電影系列,而今早更推出了首支電影預告片!

angrybirds螢幕快照 2015-09-24 上午10.17.49當然在電影中很多熟悉的角色還會一一出現,但可能小編太久沒接觸 Angry Birds 遊戲了,幾乎沒認得幾個角色,由興趣的讀者可到以下觀看 Angry Birds 電影的預告片!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