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誤觸 Home 鍵令 Siri 發聲?iOS 9 令 Siri 也安靜!

siri

Siri 的確是個好幫手,詢問天氣、設定鬧鐘、問路或者肚子餓都可以用簡單幾句話完成,但是由時候 Siri 卻也會帶給我們麻煩!包括小編在內相信由不少的 iPhone 用戶都曾遇到過誤觸 Home 鍵而開啟了 Siri 的問題,如果你正在上班、開會或者晚上睡覺,這是多麼尷尬和不方便!除非完全關閉 Siri 的功能,否則就算你將手機設定靜音,Siri 還是會在開啟時發聲!

siri-is-no-stop-hinting-us_00

 

S__7864323但似乎這個問題在 iOS 9 得到解決了,Siri 的發聲一直是根據”語音回應”的選擇來回答用家,而在 iOS 9 當中 Apple 為”語音回應”功能增加了個根據鈴聲按鈕選擇是否發聲的功能,即是以後你將你的 iPhone 調至靜音,那麼就算誤觸 Siri 也不會發出聲音!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