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 反饋問題未必有用?網民抱怨意見未採納!

2015 09 24 9.10.40

windows-10-something-happened_02Windows 10 推出已經多時,但依舊有太多問題未夠成熟,用家亦不斷將一些問題反饋給 Microsoft,當然未必每一個人的意見都會被採納,而且如果在系統上的意見,修改系統更是需要大費周章!近日就有一位反饋問題的用家,他將問題反饋後竟然被通知無法採納,這位用家激動起來竟直接在 Gabriel Aul ‏的 Twitter 下留言!2015-09-24 9.10.40但當然 Gabriel Aul 還是很有禮貌地回答該位用家:並非一切都可以很容易地和迅速落實!發展是連續的,不是簡單地全有或者全無!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