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可愛了!DIY 大神 3D 打印出 3.5英吋的 Mac 電腦!

Raspberry Pi 1

相信不少用戶都知道,蘋果改變世界的電腦產品就是Mac 系列,而現在就有一名 DIY 專家用Raspberry Pi Model A+以及Raspbian,設計了一台微型的Apple Computer,配備的 3.5英吋顯示屏更是可以亮起來的。

Raspberry Pi 1

以Raspberry Pi平台設計的台超迷你型的Apple Computer,製作者是Charles Mangin,基於Debian的系統下,可以3D打印出這台裝置出來,再配合一個 3.5 英吋顯示屏,仿真度超高啊。

Apple Raspberry Pi

這裝置可以使用 USB 連接,不過相信只是用來供電給 3.5 英吋顯示屏,實際是無法使用的。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