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度限免超好用測量工具!將 iPhone 變成最佳直尺與量角器!

Move to measure

Move to measure

  在平常的日子裡,如果不是工作需要,你可能很少會把直尺、量角器之類的工具拿出來。但是一旦當你需要的時候,就會發生怎麼找也找不到這些工具的窘境。這時候你可能會想要找個能夠代替直尺的工具 App,而這款首度限免的超好用《Move to measure – Flying Ruler》絕對是你的最佳首選。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7SKq9xWp30

  與其他的測量 App 不同,《Move to measure – Flying Ruler》的測量可是非常快速,在面對不同的情況下你依舊可以快速且精準地進行測量工作。比方你想測量兩面牆壁之間的距離有多少,這時候你不用捲尺,只要將 iPhone 先貼在一面牆壁上數秒、再把 iPhone 直接移動到另一面牆壁上數秒,兩面牆壁之間的距離就會直接顯示出來。

  這款 App 的特色就在於它的測量非常簡單、快速且精準,你也可以拿它來測量角度,而測量角度的方式則分為兩種,但都一樣簡單快速。如果你不知道該如何使用它的測量方式,App 內除了有步驟教學、解說之外,也有影片教學讓你一目瞭然,還在找你的測量工具嗎?有了《Move to measure – Flying Ruler》一切都沒問題啦!

  • 應用名稱:Move to measure – Flying Ruler
  • 應用類別:工具程式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