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d Sliders!移動整個世界探索無界邊際!

Land Sliders 1

Land Sliders 1

  厭倦了一般動作冒險遊戲的虛擬按鍵嗎?老實說那樣既不美觀,玩起來更不知道自己是為何在觸控螢幕上玩這種遊戲,但《Land Sliders》不同,透過滑動手指你就可以體驗到不同以往的冒險。並在這個多彩多姿的世界中,探索各式各樣的神奇事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ZwbTR1DG40

  遊戲並沒有複雜的故事劇情,不過玩起來是既悠閒又有趣,你必須在遊戲中收集英雄的心愛之物來獲取高分,而遊戲內將會有 50 位平民英雄等著你來解鎖。但更有趣的是這個世界是無限的,你將可以自由自在地探索,遇上各式各樣的事物、地形、機關與敵人,並試圖寫下你的最高得分。

  雖然遊戲強調透過移動整個世界來探索,但是其實你也可以調整成滑動角色來進行移動,兩種方式玩起來都各有趣味,玩家可以選擇自己喜愛的或是挑戰未曾嘗試過的。一起來《Land Sliders》進行探險,體驗前所未有的奇幻之旅吧!

  • 應用名稱:Land Sliders
  • 應用類別:動作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