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RAV!以手指創造黑洞用重力進行冒險!

AGRAV 1

  一般在地球上,有所謂的地心引力,讓一切東西都往下掉,但是在宇宙中,重力則可以成為你的朋友,也可以成為你的災難。就像這款《AGRAV》遊戲中所表達的一樣,在這款遊戲裡你將透過手指來在空無一物的世界中創造出重力,藉此讓飛行的船艦能夠改變方向,並到達指定的終點。

AGRAV 1

  在遊戲裡玩家只要輕點螢幕任意處就可以在該處創造出一個小型黑洞,而只要飛船夠接近這個黑洞,就會受到黑洞的影響而改變方向。同時你不只能夠創造出一個黑洞,你可以一次創造出數個黑洞來控制飛船的路徑。

  當然過程中可不會讓玩家覺得乏味,你除了要收集關卡指定的物品之外,還會有大量的危險在等待著你。雖然重力能夠幫你改變方向,但只要使用的不好,它就會成為讓你失敗的主因。你有把握能夠操縱這個重力的漩渦嗎?遊戲前 30 關開放免費遊玩,喜歡這題材的玩家不妨嘗試看看吧!

  • 應用名稱:AGRAV
  • 應用類別:益智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