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恩:航向夢幻島!超精美的 3D 奇幻射擊遊戲!

PAN Escape to Neverland 1

PAN Escape to Neverland 1

  蘇格蘭童話故事中的「小飛俠」是一名家喻戶曉的人物,而除了在今年 10 月華納兄弟將會推出新的電影《潘恩:航向夢幻島 / 小飛俠:魔幻始源》之外,今天華納兄弟也推出了跟電影同名的遊戲。不過別因為這款遊戲是為了宣傳電影而小看了它,遊戲的好玩程度與畫面的細節呈現絕對都是有一流水準的!

  在遊戲中玩家將會成為飛船上的水手,調整船上加農砲的角度,將空中的敵人擊落,來場奇幻的空中對決。而你的敵人也不是只會飛來飛去,只要他們飛到射程範圍內,就會對飛船發動攻擊,因此你必須要盡快將他們擊落,保護好你的飛船。

  隨著遊戲進行除了會有更多的槍械、升級之外,關卡的玩法也會有所改變,比如說你可能會需要操控飛船的飛行,或是在加分關卡中化身成為小飛俠來在夢幻般的場景中收集道具等等。而在如此多變的玩法之後又有華麗且逼真的 3D 畫面呈現效果,因此在你進電影院之前,一定要玩玩看這款《PAN – Escape to Neverland》喔!

  • 應用名稱:PAN – Escape to Neverland
  • 應用類別:射擊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