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恆戰士4!廣受好評的動作 RPG 強勢歸來!

Eternity Warriors 4 1

  廣受好評的動作 RPG《永恆戰士4》強勢歸來啦!在這次的遊戲中,你將成為三大永恆英雄的其中一人:剛毅不屈的勇猛戰士、風馳電掣的鬼魅刺客、法力無邊的奧術法師。挑選你最擅長的戰鬥風格,投身遠古戰場激戰魔軍!

Eternity Warriors 4 1

  在這次的遊戲中,將有著比以往更為華麗的技能攻擊、更為精美的遊戲畫面、以及更為壯闊的遊戲世界。另外更有著大量的史詩裝備等著你來挖掘,鍛造和收集稀有武器裝備,並升級各種技能,大幅增強自身戰鬥力。

  此外你也可以與其他玩家一起創建公會、一起征戰天下,或是加入競技場,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廣大玩家即時 PK!給你的英雄穿上最強的裝備,向排行榜和最高榮耀發起猛攻,成為至尊的永恆戰士!

  • 應用名稱:永恆戰士4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