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9.1 正式版本何時推出?蘋果早已暗示!

iOS 9.1

近來有關最新的 iOS 版本 iOS 9.1 目前還在測試階段,不過即使是測試版本,不少用戶都表示,iOS 9.1 在新舊裝置上的反應速度都比 iOS 9 正式版本快得多,但 iOS 9.1 何時才會真正推出?其實蘋果早有暗示了。

iOS-9.1

蘋果的 iOS 9.1 正式版本雖然沒有明確的推出日期,不過從它支援的硬件中,要推測出這個時間並不困難,iOS 9.1 支援 iPhone、iPad 及 iPod touch 外,最重要的是支援最新的 Apple TV。

4th-apple-tv-10

iOS 9.1 支援最新的 Apple TV,代表 Apple TV 推出時, iOS 9.1 就需要準備好,正如當時推出 Apple Music 一樣,因此蘋果表示 Apple TV 10 月推出,那麼 iOS 9.1 亦是 10 月推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